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點餐還拒讓座! 佔位女嗆警「我是顧客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5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佔位不點餐,差點鬧進警察局!台北市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,日前到一家知名連鎖咖啡店沒有點餐,就坐在店裡,有人跟她要座位旁的空椅子,不但被拒絕,還大聲喝叱對方,爆發口角,員工請她離開,沒想到這名女子乾脆就在椅子上,理都不理,警方到場,還嗆員警「不要管這麼多,沒你的事」!

員警vs.女客人:「你是警察,我就是刑警啦!」

員警滿臉無奈,企圖和身穿紅格襯衫的女子溝通,但對方卻…。

員警vs.女客人:「聽不懂就不要管這麼多,你(員警)去忙你的事!」

店員:「請他不要吵。」

一臉表情不悅坐在咖啡廳裡,似乎不滿被勸阻,還向警方嗆聲。

員警vs.女客人:「我坐在這邊我是顧客,我坐在這裡我沒有礙到別人!」

10日晚上8點多,這名女子到西藏路上的連鎖咖啡廳,不過他沒點餐,卻坐在店裡窗邊位置,有客人想要紅格女對面的空椅子,但對方不同意,雙方爆發口角,由於爭吵聲實在太大,影響其他人用餐,店員報警,警方好心請她離開。

員警vs.女客人:「我沒點餐,我坐在這裡,我沒礙到別人,太大聲礙到別人,Sorry、Excuse Me、Bye Bye!」

中英文夾雜,分貝漸漸提高,讓一旁客人實在好傻眼,店員勸不聽,員警耐心安撫,只不過…。

員警vs.女客人:「你住哪裡,我住哪不關你的事,要把我沒這麼容易,是你在酸我、還是我在酸你,抱歉抱歉,都是我的錯。」

不配合留資料,員警勸了10分鐘她才願意離開,店長表示,這名紅格女有時會到店裡用餐會和客人有口角,這回店員和其他客人受不了,才會報警處理。

店員:「這只是個突發事件,只是客人(紅格女)比較吵,請他不要吵。」

警方表示,她的行為已經觸犯社維法,要是屢勸不聽,可能會吃上1萬2千元的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客#警察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65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