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柴智屏聲明無觸法 「證人」身分協助調查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方志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6 22:47

柴智屏晚間發出聲明稿,內容更詳盡的述說,遭到大陸境管的態度和心情,她說被記者問到,是不是在柯震東事件當中賄賂了誰,她堅決的表示,儘管心中再怎麼不安,都是以守法去面對治安單位的行政程序,再者捲入大陸央視弊案的說法,柴智屏認為自己是以證人的身分配合調查,可能只是牽涉到她製作的電視劇買賣和授權,並不是她真的觸法!隨後國台辦也以短訊表示,大陸的確有刑案需要柴智屏協助調查,但並沒有指是以證人身份。

柴智屏人在國外,得知遭到大陸境管的消息,晚間發出聲明稿,內文寫了,「本人大學畢業至今,不管是製作綜藝節目、戲劇、還是電影,我從來沒有送給任何一個電視台或是相關人員一分錢,昨天有記者問,是否柯震東事件我賄賂了誰?儘管心中再怎麼不安,都是以守法去面對治安單位的行政程序,從來沒有去請託任何一個大陸相關單位或個人,而多年來所有我們公司拍的電視劇,都是賣給在大陸經營多年的中間商們,我及我的公司從未和任何大陸的電視台人員,有任何金錢往來或賄賂行為,有關今天出現「捲入大陸央視弊案」的說法,根據我的了解,是我可能需要以證人的身份配合調查,如同大家所知道的,由於大陸現正積極掃貪,我相信並不是我犯了什麼法,而可能只是牽涉到我製作的電視劇的買賣及授權,需要我配合調查,如果真是如此,我願意配合調查,我會盡力配合檢察單位的調查及做證,我目前正在海外工作及旅行,一切安好!」

柴智屏的聲明稿當中,鄭重地表示自己沒有觸法,也說繼承了公務員父親的正直和清廉,這次遭到大陸境管,目前的心情不是擔心自己,而是讓家人和朋友擔心,讓她很過意不去,希望這件事能很快過去。

而國台辦也證實,柴智屏的確與大陸檢察機關偵辦的案件有關聯,大陸檢方需要她協助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調查#柴智屏#關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66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