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魅力無國界! 日本男團唱跳「姐姐」表演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4 11:58

電音女神謝金燕的姐姐傳唱度之高,現在更是更讓它紅到日本去!有個日本的男子團體,在一次公開表演中唱跳姐姐,影片一曝光,就有不少網友留言驚嘆,姐姐魅力真是無國界,而我們詢問謝金燕經紀人,她說姐姐也都知道而且看過了,也很開心音樂無國界。

日本男團表演「姐姐」:「姐姐,這首歌叫姐姐,音樂請下。」

您沒有聽錯,台上7個大男生要跳的舞,就叫做「姐姐」。日本男團表演「姐姐」:「不要再叫了,叫我什麼姐姐,海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。」

仔細聽,是謝金燕的歌聲沒錯,7個大男生台上熱情獻舞,搭配音樂動作到位,讓台下觀眾,也跟著不停擺動,搖著螢光棒。日本男團表演「姐姐」:「姐姐~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,管他跳歪七扭八。」

據了解,他們是日本的男子團體,在一次公開表演中演出姐姐,這段影片一曝光,就有不少網友留言,驚嘆說姐姐紅到日本了。

台灣街頭藝人:「你就是XXXXX沒在怕膽子好大,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,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。」

還有台灣的女鼓手在街頭表演,跟著姐姐的節奏炫鼓技,引來不少人圍觀,恐怕是不會唱中文,但是從嘴型來看,還是可以跟上幾句簡單的,搞創意KUSO姐姐,台灣網路紅人也不甘示弱。

網路紅人蕭志瑋:「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。」

不用手就可以把褲子穿上的蕭志瑋在網路上爆紅,現在更是不顧形象,模仿阿吉仔唱姐姐,搞怪十足,加上日本泰國都爭相模仿,姐姐魅力真是無國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姐姐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24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