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糾紛經過還原 白車相挺網友龜縮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隨著兩輛車的行車紀錄器曝光,事實也真相大白,原本在網路幫白色車主說話的網友也跟著態度大變,而TVBS新聞團隊進一步追查發現肇事的王姓車主才25歲,卻已經開著價值170幾萬的奧迪A4,而且還是高雄一間高級改裝車廠的會員,這次鬧上新聞版面,除了將近30萬的維修費,恐怕還得被追究刑事責任。

白色奧迪衝撞藍色小車的這段畫面被PO上網路後,有網友出面放話表示是藍色轎車肇逃後,奧迪車財前去逼車,如今真相大白,放話的網友態度也跟龜縮。記者vs.相挺網友:「喂請問是吳先生嗎,對妳是吳先生你好我是TVBS記者,喔我不想跟你說話,請問王先生是你朋友嗎(掛掉…)。」

直接掛掉電話不說一句話,是否故意打烏賊戰不得而知,不過經過查證,肇事的白色奧迪王姓車主78年次才25歲,卻已經有多年的改裝車經驗。車友:「這輛是高雄車這輛我知道,有時候禮拜六會去跑東山,他是REVO俱樂部的車主。」

從後車廂的貼紙看得出來是高雄一間高級改裝車廠常客,而他開的車子價值170幾萬,經過改裝上看2百萬,這次抓狂衝撞別人,奧迪車燈毀損,右前葉右側兩片車門也有損傷,加上改裝輪框變形,修車費將近16萬元,而被撞的藍色小車前保險桿左側四塊板金嚴重凹陷,修理費也得將近10萬元。記者vs.保養廠技師:「幾乎從前保險桿到後面(都撞壞),所以將近要花10萬元,應該要花到這樣。」

衝動的代價,除了罰單及將近30萬的修理費外,當初掩蓋真相也隨著風波鬧大恐怕還得面對刑責追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迪#逼車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53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