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遺棄老父母! 兒怪里長把事鬧大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8:15

繼續追蹤颱風天遭遺棄、露宿大樓中庭的中壢黃老夫婦,被指控遺棄父母的大兒子今天接受採訪,他否認遺棄父母,還反控里長把事情鬧大,也才知道原來他早在1、20年前就沒跟父母同住,感情疏離,兒子說現在真的沒錢,自己都睡大賣場,而黃老夫婦另外3個女兒,也是看電視才知道爸媽沒地方住,3人協議每月各付5000元安頓他們,不過最關心黃老夫婦的還是各地熱情民眾,目前捐助善款已經將近40萬元,讓老太太不禁感慨,陌生人比兒子還關心自己。

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,就是老夫婦的大兒子,20日當天,他眼睜睜的看著房東把黃老夫婦趕出家門。搬家壯漢:「他兒子就開始衝進去,開始對他們破口大罵說,爸,你們收那麼慢幹嘛,人家都已經來了這樣,一直罵、一直罵。」

連房東請來的搬家壯漢,也對兒子的態度看不下去,但做兒子的卻否認颱風天遺棄父母。黃老夫婦兒子:「沒有這樣做,哪有這樣做,他那個里長把事情搞大啊!」

狠心丟下父母露宿大樓中庭,竟然還怪里長把事情鬧大,因為親子的感情,早在1、20年前就不見了。黃老夫婦兒子:「其實父母之前跟我妹妹住,到後面過年前搬過來,我記得我父母親跟我1、20年沒有住在一起了。」

不僅感情疏離,兒子還說現在沒有錢,無法照顧他們。黃老夫婦兒子:「連我自己昨天也是睡賣場而已,我兒子跟我前妻他們住,他們自己有找房子。」

不過除了兒子之外,其實老夫婦還有3個女兒。黃老太太:「(女兒)她公公婆婆姑姑那些,她親戚朋友們一直打電話給她,我大女兒是很難過很難過啦。」

看到新聞才知道父母難過,最後女兒們達成協議,每個月各出5千元來安置父母親,而兩人目前被安排,暫時住進榮譽國民之家。

做兒子的不照顧兩位老人家,但是各地湧入要幫助黃老夫婦的善款,已經累積將近40萬元,難怪老太太流淚感慨,陌生人都比兒子要關心我們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父母#遺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13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