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前線報告】日動漫巧連選戰 連勝文趕看航海王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7:55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忙裡偷閒去看日本動漫「航海王」展。描述熱血海上冒險的故事,最新劇情有場「天龍人二代」和「外科醫師」決鬥,被網友形容「激似」台北市長選戰。其實「天龍人」是故事裡自覺高人一等的負面角色,常被拿來當台北人的代名詞,連勝文笑稱「看得很開」,自己被封「天龍人」無所謂,但別牽拖所有台北人。

航海王台北特展最後一天,連勝文趕來朝聖,年輕幕僚兼導覽員,幫門外漢速速進入狀況。

連勝文vs.幕僚:「這是魯夫吧,這是香吉士,這是納美。」

連勝文vs.展覽工作人員:「謝謝,不好意思。」

這麼多動漫展覽,偏偏挑這一場描寫偉大航道上熱血冒險故事的航海王,明明是日本人寫的劇情,最新發展被台灣網友形容「激似北市長選戰」,有「超熟悉的感覺」,看看這場橋上大決鬥。

日本動漫航海王:「手術刀。」

必殺技看也知道,「羅」是「外科醫師」,PK對象是披著誇張皮草的這一位。日本動漫航海王:「就是那個曾經統治這個國家的唐吉軻德一家後裔。」

「多佛朗明哥」是「天龍人」二代,所謂天龍人,正是故事裡 傲慢又自覺高人一等的腳色,常被網友拿來當台北人代名詞,連勝文清楚得很,如果在這故事軋一腳,他的腳色就是……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你說天龍人嗎?」

日本動漫航海王:「既然你已經這麼清楚我的背景和實力,那就好說話了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罵我可以,污辱我可以,但沒有必要污辱台北市民,大部分的台北市民都是很善良的、很正直的。」

笑看「天龍人」封號,一肩扛,選戰打著打著,心臟越練越大顆,越敏感的越要面對,向來批連勝文砲火猛烈的社群網站PTT,發請帖線上問答LIVE秀,連勝文照樣欣然赴約。PTT鄉民有約主持人vs.連勝文:「我不知道連先生會不會緊張?我覺得很興奮,我今早4點就醒了,只是我很緊張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不顧形象,幾乎笑趴在桌上,而這才只是開場,賣力清除雜音,有時不見得管用,懂得自嘲藝術,反倒算是選戰一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航海王#選舉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343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