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辦倒夜店再加碼! 立委要官員「查稅」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8

台北市發生夜店殺警案,市府下定決心要查夜店查到倒,立委費鴻泰的選區在夜店密集的台北市信義區,他要求財政部要對這些夜店查稅,立委說這些夜店每月營業額高達上千萬,不知道有沒有照實開發票?官員回答說應該有繳稅、有發開票。據了解,舞客開包廂、買酒確實會給發票;但如果是買門票換酒、這部分就不會開發票。

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密集,成了黑幫聚寶盆,殺警案發生後,警方不斷擴大臨檢,立委要官員加碼再出招。立委費鴻泰vs.北市國稅局長何瑞芳:「夜店在我選區我覺得是個恥辱,你確定他們都有開統一發票嗎?有,他們應該都有開。」

據了解,夜店門票換酒換飲料,不會給發票。但如果是訂包廂、買酒,就會開發票。立委要求用查稅查到夜店倒,但也擔心技術上有困難。

立委費鴻泰vs.財政部長張盛和:「你進去的時候人家一定給你搜身,看你老摳摳我60歲了人家一定不讓我進去,同樣的我們稅務人員不能講跟我一樣老摳摳,但也40、50歲了你們進得去嗎,這叫聯合稽查啦跟警察跟地方政府,包括北市政府一起聯合稽查。」

員警:「從那邊從那邊,出示一下證件。」

夜店讓人舒壓尋歡,染黑殺警之後,成了眾矢之的。

#殺警#費鴻泰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17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