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夜遭兒遺棄 老夫婦傷心無處去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21:27

怎麼會有這樣的兒子?颱風天竟然眼睜睜看著房東,將年邁的父母親趕出門,只丟下一句,「我都自身難保了」,隨後轉頭就走,桃園一對老夫婦,將近4千萬的財產全被大兒子給揮霍殆盡,今年二月只好搬到中壢租房子,沒想到兒子竟然不打拚工作,繳不出房租,和老婆小孩偷偷搬走,丟下年邁父母,老夫婦20日颱風來襲前夕,遭房東強制驅趕露宿中庭,搬離當天兒子還回家,疑似拿走老夫婦的最後積蓄,面對從小最疼愛的大兒子,竟然如此狠心對待,夫婦倆徹底寒心。

黃老太太vs.記者:「回頭和我住一起,我不要、我不要,為什麼?我不要,我心冷了,不要。」

一想到被從小疼愛的獨子遺棄,78歲的老太太這一回徹底心寒,20日颱風前夕傍晚,房東找來3、4名壯漢,將黃老夫婦的家當隨意用塑膠袋打包,丟棄社區中庭。

搬家壯漢:「我就說是哪一邊要搬,他兒子就開始說這邊這邊,我就開始搬、開始搬。」

身穿紅衣的兒子在電梯裡留下身影,原來當天他明明也在場,卻冷眼讓兩老人家露宿中庭家具上,黃老夫婦有4個小孩,最大的兒子57歲沒有工作,媳婦在卡拉OK店裡上班,20幾歲的一對孫子也不願賺錢。

黃老太太:「孫子沒上班,他說他爸爸沒上班,他也不上班。」

83歲的老先生愁眉苦臉,其實他年輕時曾是紡織廠廠長,收入不錯,但存錢買的兩棟房子和200坪土地,總價值將近4000萬元,全被不肖兒揮霍殆盡。

二月初只好舉家搬到中壢,月租1萬2的房子,但最近2個月繳不出房租,積欠房東2萬多元,兒孫一家4口17日悄悄搬離租屋處,丟下年邁父母。

黃老太太:「我從小又那麼疼他,他怎麼這樣對我兩個老的。」

但是搬家當天兒子竟然還回家,眼睜睜看著家具被搬走,老太太說,他還有20萬現金和40萬的首飾,搬家那天也不見了,懷疑是兒子拿走他們最後的積蓄。目前老夫婦被暫時安置在縣議員服務處,但是做兒子的卻消失無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遺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32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