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霆鋒復合王菲 張栢芝泣:「他不值得愛」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15:36

謝霆鋒、王菲復合曝光,謝的前妻張栢芝傳出情緒潰堤,前兩天還因為急性腸胃炎住院,前晚(19日)與前經紀人通電話時數度痛哭,怒斥謝霆鋒不關心2個兒子,以工作忙為理由,甚至痛斥「這種男人已不值得去愛」,而原本說要公布更多勁爆消息的大陸網站,則發聲明表示,經過討論選擇不公開了。

病懨懨躺在床上,手上還打了點滴,雖然戴著墨鏡,但看起來還很虛弱.張栢芝因為腸胃炎住院,時間點很敏感,因為謝霆鋒、王菲正好被拍到親吻復合照!

大陸媒體:「栢芝和兩個兒子,又一次無辜的被推到風口浪尖,希望用所有委屈換來這是最後一次,希望以後不要再傷害母子,來洗白自己。」

大陸微博署名「最愛LUCAS」的粉絲團,也出現一篇文章,為張栢芝叫屈說,張栢芝前經紀人、也是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太太陳嵐也轉PO,留「"雖然鋒芝復合不關她的事,但是總覺得張栢芝母子三人好可憐」。

藝人張栢芝vs.兒子:「Quintus你看那邊,不要!」

時常帶著兩個兒子趴趴走,港媒報導,陳嵐跟張栢芝通電話,張栢芝電話中大哭,但不是留戀謝霆鋒,甚至說「這種男人已不值得去愛」,而是替兩個兒子傷心,但也被網友回嗆「你忘了當年在飛機上跟陳冠希的打情罵俏嗎」?

王菲《悶》:「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,唯一結局就是無止盡的等。」

王菲的微博也湧入不少張栢芝粉絲,替張栢芝叫屈,覺得她可憐,甚至還有人毒舌說,這樣一來竇靖童就有三個爸爸,或者謝霆鋒兒子要叫她後母還是奶奶?不過也有人聲援王菲,認為女神敢愛敢恨。

藝人謝霆鋒(2013.12.23):「栢芝是我兩個兒子的媽媽,所以一定會見到面的,大家就不用大驚小怪了。」

王菲前夫李亞鵬4天前也在微博留言「困境是更好的獲得」,被解讀是早已知情,但也有人懷疑,鋒菲是否早就復合,王菲去年才會跟李亞鵬離婚說「緣盡於此」,鋒菲傳出復合藏愛半年,如今曝光,牽動兩個大家庭,接下來該怎麼和諧相處,恐怕也是謝霆鋒跟王菲要面臨的新挑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復合#謝霆鋒#王菲#婚姻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18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