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睡過頭錯過校車 女學生騎單車上國道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許立帆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18:01

彰化一名高中女學生,因為睡過頭沒趕上校車,異想天開騎腳踏車追校車,結果跟著校車路線上國道,駕駛人發現後報警,國道警察追了2公里才將女學生攔住,女學生還一臉茫然,完全不知道誤闖高速公路。

高速公路上出現腳踏車,騎在路肩,騎車的是個女生,交通隊員警緊跟在後,很靠近時才按喇叭,女騎士回頭看了一下,似乎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2名員警下車走向她,告訴她,這是國道,不是單車道,女騎士才拿起包包,是個書包,書包上印著校名,她是附近一所高中2年級學生。

國道三隊分隊長吳盈慶:「沒有搭上校車,然後騎著腳踏車想追校車。」

女學生告訴員警,平常都是搭校車上學,但睡過頭沒趕上校車,只好騎腳踏車,因為習慣看校車都從彰化交流道上去,所以也就自然而然的跟著校車路線走,完全不知道誤闖國道。

還好員警接獲駕駛人通報,一路追,擔心女學生緊張會出狀況,所以慢慢跟了20公里才對她按喇叭,成功攔下,不過女學生這樣的危險行為觸犯交通法規,要被罰3000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單車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363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