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對2016表立場? 卜睿哲:純個人意見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15:25

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,上星期在華府一場研討會表示,美國基於自身利益考量,美國政府不會對2016台灣總統大選默不作聲,這番說法在台灣引起不同解讀,今天卜睿哲罕見的在所屬智庫布魯金斯學會的網站上發表文章,鄭重澄清他不代表美國政府發言,只是發表個人意見。

記者:「你日前的談話,有人解讀是偏好某政黨候選人,你認為是這目的嗎?」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睿哲:「我在網站上的聲明就是要說明這點,我認為這樣的說法是過分解讀我的談話,這應該由你們決定。」記者:「或者你的談話是跟當天活動贊助單位有關嗎?」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:「不不完全不,不不外界對於我的看法過度解讀。」

卜睿哲在網站上指出,針對他當天談話,部分媒體報導不盡正確,強調他並不是預測,美國政府將偏好特定政黨在2016執政。卜睿哲表示,美國政府清楚了解要適時表達美國所關切的利益,同時不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。不管過去或者是未來,美方意見所代表的意義以及份量都是由台灣選民自行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16年總統大選#卜睿哲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74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