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有5.28坪! 倫敦迷你屋要價千萬

記者 黃瓊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5

英國倫敦房價高不可攀,平均每年上漲8.4%,一般上班族想要買房置產難上加難,因此在倫敦市區裡有不少小房屋因應而生,像YMCA就推出平價貨櫃屋,出租給口袋空空的年輕人,不過在市區裡的高級住宅區,有1間只有5.28坪的小房子,號稱全球最迷你,但房價卻高得嚇人,要價1300多萬台幣。

CNN主播:「你現在看到的是全世界最小的房子之一,只有188平方英尺。」

只有188平方英尺,相當於5.28坪的大小,廚房客廳緊緊相連,樓梯也是沿著牆壁而建,超迷你的小套房,就像是童話故事裡小矮人的家,雖然單位迷你,房價卻不便宜,這間小套房位在英國倫敦伊斯靈頓的時尚住宅區,小小1間就要27萬5000英鎊,相當於1365萬台幣,價格貴得嚇人。

英國倫敦房價之高,在全球數一數二,許多小型房屋也因應而生。CNN記者:「獨立的衛浴設備,水壺、水槽、櫥櫃,還有不貴的微波爐跟一張單人床。」

屋內設備簡單陽春,打開房門再往外走,不說你不會發現它竟然是個貨櫃屋。ForestYMCA執行長提摩西:「在東倫敦這樣的房屋,幾乎人人買得起。」

為了幫助低收入的年輕人也能在倫敦享有「一席之地」,YMCA從中國大陸買進貨櫃屋,打造平價貨櫃套房「MYPAD」,而且一週租金只要150美金,相當於4500元台幣。

學生:「房子訂金已經夠貴了,還要每個月付租金,打工所賺的錢根本無法讓我在外租房,MYPAD就是個好主意。」

一個貨櫃屋造價約32000美元,折合台幣大約96萬左右,比起動輒千萬的住宅相較便宜許多,在如此高房價的時代,經濟實惠的小屋風格已經在倫敦掀起旋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貨櫃屋#倫敦#房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8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