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「圓滿開唱」 6千名粉絲high翻天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薛孝安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1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天后張惠妹晚間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,由於這是阿妹今年唯一一場大型個人演唱會,吸引超過6千名粉絲參加,阿妹深情唱著一首首膾炙人口歌曲,有粉絲當場感動落淚,演唱會進行到尾聲,唱到《前進烏托邦》時,阿妹開始拱男粉絲脫衣大玩「泡泡」,台下粉絲全身沾滿泡沫,宛如一場夏日瘋狂泡沫趴。

歌手張惠妹《這樣你還要愛我嗎》:「這樣你還要,還要愛我嗎,連我的惡夢,也愛著,這樣你還要,還要愛我嗎,我不要回答,我只要聽,你,你愛我。」

天后張惠妹台中開唱,6千多名粉絲 擠爆圓滿劇場。歌手張惠妹《三月》:「我們用心交換愛情而寂寞,我們一起因為愛情辛苦著,兩個人的那時候,隨三月過去了,總有一個會記得。」

阿妹穿著拼接式亮色裙裝,首度展現「全裸妝」,妹式情歌一首接一首。歌手張惠妹《我最親愛的》:「我最親愛的,你過的怎麼樣,沒我的日子,你別來無恙,依然親愛的,我沒讓你失望,讓我親一親,像朋友一樣。」

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,有人激動地掉下淚來,動感快歌,更讓妹迷HIGH翻天。歌手張惠妹《飛高高》:「飛高高,覺得真美好,波波浪潮,翻攪翻攪。」

泡沫滿場飛,妹迷尖叫跳起來,阿妹今年唯一個人演唱會,要讓粉絲們留下難忘回憶。歌手張惠妹《前進烏托邦》:「High上天,不累不睡,High上天,整夜盤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粉絲#演唱會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350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