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起烤嗎?外帶濃湯 酥皮下有塑膠蓋

記者 陳世明 柳采葳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0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酥皮濃湯該怎麼外帶?新竹有位小姐,到一家咖啡廳點了酥皮濃湯外帶,回家後居然發現,酥皮底下還有個塑膠蓋子,懷疑店家是把塑膠蓋跟酥皮一起放進烤箱,讓自己把毒素吃下肚,對此咖啡廳解釋,這名小姐原本打算在店內用餐,酥皮送進烤箱後,才改為外帶,業者只好把酥皮和濃湯分開,湯倒進外帶碗,酥皮則是放在上面,外面再用紙袋包裝,沒想到卻讓客人誤會。

一杯酥皮濃湯,哪裡奇怪?酥皮掀開來,咦,沒有濃湯,是塑膠蓋,得先把蓋子和酥皮分離,才能喝到湯,一名小姐被自己的遭遇PO上網,懷疑老闆把酥皮和外帶碗,一起放進烤箱。

咖啡廳業者:「如果真的下來烤的話,一定會有燒焦或變形,然後這個塑膠薄膜,一看就知道一定會變形啦,不可能那麼完好。」

原來當時這位客人一開始點內用,之後改成外帶,但酥皮濃湯已經烤好,老闆只好把湯和酥皮分開,把湯倒進外帶碗,讓客人帶回家。

咖啡廳業者:「當然一定是這邊煮完之後,再把這個麵包皮(酥皮)蓋到上面,對,不可能是直接這樣進去啦,這個一般有基本常識的人都知道,不太可能啦。」

擔心酥皮塌陷的舉動,反而造成誤會,其他店家怎麼處理?酥皮烤好後,放進紙盒裝起來,再另外裝湯,兩者分開,請客人回家自行組合,不過也有業者直接把酥皮蓋在杯子上,烤完後套上袋子,讓客人提著走。

外帶方法百百種,店家想盡辦法讓每個客人滿意,留住客源看緊顧客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酥皮濃湯#塑膠蓋#外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456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