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擊80名自願者 攝影師拍「痛的瞬間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8 22:44

人碰到「痛」會出現什麼表情?有攝影師為了拍攝痛的瞬間,募集80位自願者,用30萬伏特的電擊槍電他們,作品拍攝出來,他用慢動作影像來呈現痛的表情,有人看起來很不舒服,有人則是在笑,還有人翻白眼,都是最真實的人性表現。

被電擊槍電到會有多痛呢?

攝影師派翠克:「這是我用的電擊槍,這個東西真的很痛。」

英國攝影師派翠克,痛到慘叫,不過這正是他的計畫,找來了80位自願者,體驗被電擊棒30萬伏特電到的感受,並且拍下瞬間表情,他用慢動作影片,呈現各種「痛」的表情,也用照片錄下真實的瞬間。

攝影師派翠克:「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堆電擊槍,當你被電到的時候,力道很強,會痛到你尖叫,從椅子上跳起來。」

不過他也強調,這些電流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,CNN記者也來體驗。

CNN記者:「來吧,啊!好痛!」

他還穿著外套,就被電得快要倒地,更何況這些自願被電的模特兒,男生得脫去上衣,女生也得露出手臂,讓電擊棒直接觸碰身體。

攝影師派翠克:「因為當你被30萬伏特電到的時候,你的情緒和表情不可能作假。」

就是要拍最真實的瞬間,不只如此,他也拍下了執行電擊者的表情,有些看起來就像是迫不及待要看好戲了,派翠克喜歡用人性當作藝術創作,之前也曾經拍過好友互打巴掌的影片,這回改用電擊,有人痛、有人笑,還有人翻白眼,或許這就是人生百態。

◎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擊#實驗#疼痛#表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56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