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將獲釋 九把刀送暖、謝霆鋒低調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8 15:06

房東吸毒被逮,今天是第14天,就在柯震東要放釋放前夕,好友九把刀似乎有感而發,今天凌晨在臉書寫下「黑色深淵裡,突然被用力震了好大一下,我好像,應該重新握緊些什麼」,似乎是在為柯震東送暖,倒是跟房祖名情同兄弟的謝霆鋒,在北京出席電影活動時,怕被問到敏感問題,只要跟電影無關,工作人員都幫忙擋駕。

謝霆鋒vs.記者:「前段時間,你說你為兒子拚命,可以講一下嗎?好的,現在談話結束。」

問題都還沒說完,才講到「兒子」兩個字就立即被打斷,只見港星謝霆鋒尷尬的笑了一下,沒有回答被帶離現場,只要被問到私事都被擋下,更何況是好朋友「房東」吸食大麻案。

港星謝霆鋒:「我非常關心,但我不覺得需要多插嘴,其他我就不說了,謝謝!」

自從23日在品牌活動上被追問感想,始終閉口不談,現在柯震東即將被釋放,倒是導演九把刀,28日凌晨也在臉書似乎有感而發,寫下「黑色深淵裡,突然被用力震了好大一下,我好像,應該重新握緊些什麼」,還放上五月天的圖,粉絲更是留言力挺,希望繼續帶給大家正能量。

導演九把刀(2014.08.26):「我是一個缺點很多的人,對,所以…我自己會好好反省一切。」

如今柯震東即將離開拘留所,心理一定也希望在這一刻,能夠得到身旁好友的支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震東#房祖名#謝霆鋒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56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