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反汙名化」 600導遊火大前進交通部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8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台導遊首度走上街頭,將近600名導遊,從中正紀念堂,步行到交通部,他們認為說,帶陸客來台的禮品店,都是觀光局核可的,但最後都是導遊背負坑殺陸客罪名,希望能替長期被汙名化的導遊平反,也希望可以保障導遊工作權,不過在遞交陳情書的過程當中,一度引爆衝突。

現場群眾:「我是導遊,我愛台灣。」

6百多名導遊,手拿標語,高喊口號,幾乎占據整條街,從中正紀念堂,一路挺進交通部,要捍衛導遊工作權,全台導遊首次走上街頭,遞交陳情書,要求部長踹共。

現場群眾:「下台、下台!」

不知道是忘了拿,還是不想拿,觀光局副局長講完話,掉頭就走。導遊代表劉聿修:「我叫劉聿修,看過我的人,就知道我叫修哥,這樣子,是什麼東西啊。」

這次走上街頭,主要是因為10月1日開始,政策又有新改變。導遊代表劉聿修:「團體開放成3千人,自由行開放成8千人,現在這8千人,真正都有來台自由行嗎?在市場上,一大堆可以發現的到,大陸的領隊直接透過當地的自由行,簽證核發之後,來台灣開著遊覽車,全台灣各地走。」

也要平反導遊形象,要求去汙名化,強調所用旅館飯店都是觀光局核可,沒想到出事被罵的,都是導遊。現場群眾:「我導遊沒有錯。」

為了解決一條龍亂象,早成旅遊品質低落,行政院要推動先收費再服務的措施,先付團費,才會給證件,最快10月實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導遊#交通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39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