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摩女搶頭婚》新螢幕情侶! 陳庭妮、黃河亮相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8 0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第5部自製戲劇《摩女搶頭婚》8月26日公布主要卡司,演員陳庭妮、黃河、謝佳見、楊晴齊亮相,陳庭妮、黃河新螢幕情侶十分新鮮,兩人皆為戲獻出「第一次」。

黃河首次擔當偶像劇男主角,是一位嘴賤多情男,為了把妹耍帥,24年來首次進廠保養護膚,陳庭妮為了辣媽小姐的角色,則事前穿窄裙、高跟鞋練習走路,黃河笑說:「平常我很宅,不修邊幅,最讓我不能適應的就是要耍「帥」,為此還第一次去護膚。」陳庭妮在劇中與兩位影帝黃河、謝佳見一同飆戲,坦言很幸福也很緊張。

TVBS新戲《摩女搶頭婚》,故事講述如果妳身旁那位穩定的男友,他始終不想跟你結婚,怎麼辦?陳庭妮、黃河首次挑大樑,成為新螢幕情侶,兩人紛紛為戲獻出「第一次」。陳庭妮被笑說是姊弟戀的演出,她不服輸地澄清:「我其實只大黃河半歲好嘛!」

她強調說,自己只是比較早挑戰跨齡的演出,但這次是第一次挑戰單身辣媽的角色,喜愛小孩的陳庭妮也自稱hold的住小孩,不但不害怕還非常期待跟小孩的對戲,而為了揣摩單身辣媽的角色,日常生活中她也比較常穿窄裙和高跟鞋,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幹練,有更多媽媽的感覺。

陳庭妮自嘲以前演戲常「闔不上嘴巴」,所以常出現天然呆,但這次她可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「關住嘴巴」,而此次在劇中與兩位影帝飆戲,台灣黃河與大馬謝佳見,陳庭妮坦言壓力很大,笑說擔心演技上配不上他們,但對戲到現在也跟他們學習到很多,希望大家可以期待她轉型的力作。

黃河首次挑大樑,演出TVBS偶像劇《魔女搶頭婚》,擔綱男主角,飾演一個花心賤嘴男,自己也為戲進廠維修24年來沒有保養過的外表,雖然平時也有在健身,但為了之後劇情的需要,他也更加強健身,他強調自己其實有6塊肌,但因為之前氣胸開刀而少了「一塊肌」,所以現在要加碼補回來!

而因為演出男主角,身邊的人無時無刻不在提醒他要「帥」,而他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課,揣摩《海灘》的李奧納多、《史密斯任務》裡的布萊德彼特,每天對著鏡子盡情地耍帥,並加曬外表讓自己更黝黑,要呈現最帥氣的自己,但為了跨齡演出,他也會收起過於燦爛的微笑讓自己更成熟。

此外,在劇中黃河不但油嘴滑舌,把妹招式也堪稱一流,被問到私下把妹的招式,黃河說:「我是隨緣型的,才沒有招式,還要靠劇本『筆記』把妹招式咧!」他強調自己真的是靠感覺,印象中主動開口的一次是問對方:「你會打電動嗎?」也當場被陳庭妮虧說:「難道都是女生倒追你!」也笑說他這是「無招勝有招」,是最高招的把妹方式,讓現場哄堂大笑!

黃河笑說自己私底下是一個宅男,但很少看電視,最有印象的是國小時看的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,但被問到這麼少看電視的他怎麼會知道「陳庭妮」,黃河說他很常在網路上看到陳庭妮,而陳庭妮目前也正在網路上票選「新一代宅男女神」的候選名單裡,讓黃河被虧說真的就是宅男的代表。

而兩人因為劇情需要,之後將會有親密戲的演出,目前對戲最多的兩人也積極的培養感情,互相熟稔,黃河說:「我現在生活裡充斥著『陳庭妮』,沒拍戲時也會在路上與她的廣告看板合照然後傳訊息給她!」也讓陳庭妮哭笑不得,覺得黃河真是太可愛了!

謝佳見最近因《16個夏天》裡「暗黑俊杰」的角色演出被罵翻天,也罵出破1的高收視率,他卻一點都不害怕,還放話:「期待有更多的人罵我!」他強調那代表角色詮釋的好,而在《摩女搶頭婚》中他被設定為東方版麻雀變鳳凰的李察吉爾,是標準的高富帥,在劇中又能包容陳庭妮的率真與任性,讓他大呼挑戰太少,反而希望演出變態或白癡的角色。

楊晴在劇中飾演陳庭妮的閨密,兩人回憶自己的閨密,也赫然都發現有相同的癖好,陳庭妮與楊晴都透露自己都曾和閨密裸睡過,但陳庭妮說長大反而害羞這樣做,她笑笑地說:「大家長大了,可以好好坐下來聊聊天就好!」而楊晴因為特愛與閨密泡溫泉、坦誠相見,習慣成自然到現在也都還偶而會和閨密一起裸睡的習慣,讓現場大家直呼太猛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偶像劇#TVBS#黃河#陳庭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634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