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視覺!水中美女如真似幻 分得出真假嗎?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26

(網路新聞中心/金穎清)長髮女子探出水面,姿態優美嫵媚,陽光照射下,更顯得閃亮動人。但視線移往左上方,怎麼有名男子拿支筆,臉像是貼在水面上,是在做什麼呢?

身材姣好的女子穿著比基尼,仰躺浮在波光瀲灩的水面,好愜意的一幕,只見女子右腳微微抬出水面,卻有男子握著她的大腿;另一名女子在水中游泳,也被男子抓住手。這2個畫面的共同點就是,男子另一隻手都拿著畫筆,原來這全是藝術家Gustavo Silva Nuñez一筆一畫創造出來的「效果」。

這名藝術家除了擅長超真實、宛如立體的畫作,特別的是,他還會擺出各種姿勢來和作品互動,像是這張男子落水,他就俏皮地做出怕被水花噴到的模樣。一系列創作成功混淆視覺,Instagram上就有人說「我花了一段時間才搞清楚是怎麼回事」。

◎圖片擷取自:Instagram(Gustavo Silva Nuñez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視覺#畫作#藝術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571

0.2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