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玩節閉幕! 入園人數衝破52萬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林意傑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4 19:27

隨著暑假進入尾聲,宜蘭童玩節今天是最後一天,一早就有許多民眾抓緊機會,衝進園區玩水,今年入園人數吸引超過52萬人,這週末也把國道5號塞爆,眼見接下來還有一波中秋假期,公路總局將停辦差別費率,希望能讓交通更順暢。

擠擠擠,三五朋友相約,家長帶孩子抓住暑假尾巴,宜蘭童玩節最後倒數,一早就有上千民眾衝進園區消暑。民眾:「前面都沒什麼時間啊,然後剛好今天有空,然後最後一天,大家就集合一起來啊。」

民眾:「因為想說應該今天假日,大家都要收假吧,所以人就比較少。」

童玩節去年51天,吸引超過52萬人次入園,今年原本預估將突破55萬人次,但是受到高雄氣爆、澎湖空難等事件影響,前陣子入園人數稍減,平均受影響2到3成,累計人次持平,52萬人次左右,不過畢竟活動一年一次,最後這兩天,國道塞爆了。

23日上午6點到12點,國道5號南下車流量1萬5千多輛,比上週第一次實施差別費率,還多了1千多輛,高公局表示,因應中秋連假的國道疏運措施,接下來兩個週末,將停辦「差別費率」,9月13、14日以及20、21日,兩個週休二日,才會恢復試辦,要持續蒐集車流量數據,來評估成效,未來會調整措施內容後再上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道#童玩節#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373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