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8年再演情侶 戴君竹不怕老公吃醋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0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幸福人妻戴君竹在公視、TVBS《16個夏天》飾演楊一展現任女友,兩人之前在《天使情人》中就是演情侶,也因為當時拍戲成為莫逆知己;此次睽違八年在《16個夏天》中再續前緣,戴君竹說:「一聽說要演一展的女友,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!」

相隔八年再次合作,兩人的默契變得更好,劇中也不乏有吻戲,戴君竹完全不怕老公黃懷晨吃醋,笑說:「楊一展還是我伴郎耶!而且他的螢幕初吻就是給我的啊!」

戴君竹與楊一展從八年前首次合作,就結為莫逆之交,個性相似的兩人一拍即合,更巧合的是兩人都是9月11日生日,兩人個性都有孩子氣的一面,雖然相隔八年沒有在合作,但兩人還是會經常保持聯絡,感情要好到會把自己的感情問題跟對方分享,互相當對方的愛情導師。

還沒結婚前,曾有人問過戴君竹怎麼沒跟楊一展在一起,戴君竹就搖頭說:「我們兩個個性太像啦!相處起來就像兄妹一樣,不可能啦!」楊一展也說:「君竹就像自己的妹妹,不會有心動的感覺啦!」由於兩人真的太要好,戴君竹結婚時立刻想到要請楊一展當伴郎,希望好友能全程見證她幸福的一刻。

戴君竹與楊一展在《16個夏天》中飾演情侶,當然免不了有親熱戲,雖然也只是點到為止,但戴君竹表示與老公交往前就說講好,尊重彼此所以事前必須禮貌性告知,戴君竹說:「但是不交代細節,像是何時拍就不深究啦!」

相隔八年與楊一展再續前緣,兩人合作拍攝不尷尬,倒是常常會忍不住笑場,戴君竹還自爆:「當年楊一展的螢幕初吻就是獻給我的!」

《16個夏天》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、10點TVBS歡樂台聯合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偶像劇#楊一展#TVBS#戴君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86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