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60周年! 飛達輪胎董事長首出席越野拉力賽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2 18:32

老字號輪胎品牌飛達輪胎於今年(2014)歡度60周年。始自年初,一系列盛大歡慶活動在世界各地開跑,引起廣大迴響。這一次,飛達輪胎來到了泰國,三度成為亞洲越野拉力賽(AXCR)贊助商,且新上任董事長馬述健更破天荒出席該活動,揮舞集團旗幟,不僅向世人宣布飛達輪胎60歲生日的喜悅,也傳遞了飛達輪胎向來積極贊助國際賽事的熱血靈魂。

好消息不只一樁!由於旗下產品 Couragia M/T表現優異,曾締造多項佳績,飛達輪胎二度榮選為國際知名MITSUBISHI車隊「Two & Four Motorsports」之輪胎贊助商。該車隊採用Couragia M/T,裝置於OUTLANDER PHEV、PAJERO 及STRADA三項車款。

飛達輪胎營業處處長陳大武表示:「2014年無疑是飛達輪胎開啟新里程碑的一年!我們很榮幸地傳達飛達輪胎已經走過一甲子的喜悅,而再度成為AXCR及MITSUBISHI車隊贊助商,這份喜悅將更錦上添花。飛達輪胎向來致力於贊助國際賽事,未來也將投入更多支持,讓更多人看見飛達產品的優良品質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越野車#輪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03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