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賠少」績效好?台電虧178億 領3.6月年終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2:50

台電去年虧損178億元,今年預估卻能領到3.6個月年終獎金,經濟部算出5家國營事業獎金初步考評,台電是國營事業中去年唯一虧損企業,卻能領到最高的年終獎金,原因是原本預估虧損230億元,只虧損了175億元,賠得少,算績效好,考績甲等。而中油去年雖然轉虧為盈,但比預估賺得少,沒達標,考績乙等,不過5家國營事業預估都能領到1到3點多個月年終,民眾也很不服。

5大國營事業今年年終領多少,估算出來了,原本編列要賺175億元的中油,只賺了38億元,沒達標,績效乙等,還是能拿2.17個月年終;原本預估虧損230億元的台電,去年虧178億元,經濟部說賠得少,算是績效好,員工可望拿到3.6個月年終。

另外像是漢翔、台水也有2.4個月,台糖則有1.6個月年終,中油、台糖都賺錢,年終反而少,不服,要提出申復,但台電虧損連連,怎麼還能領高獎金?和去年相比,台電前年虧損了616億元,卻領3.2個月,今年算出來,去年虧損178億元,今年要領3.6個月。

中油前年虧損336億元,年終領3.19個月,去年賺38億元,反而少領一點,當然不服氣,但看在一般民眾眼裡,賠少一點算績效好,更不服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電#年終獎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879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