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齊德族人遭迫害 山頂枯坐等死

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20:12

美國這次在伊拉克進行的空襲行動,主要是為了援助人口約50萬名的亞齊德族人,過去也曾遭受基地組織屠殺,這一回再度碰上伊斯蘭教激進組織ISIS,對他們趕盡殺絕,為了保命,亞齊德人逃到山上後,沒有水、食物,也沒有遮蔽物,就在山頂上枯坐等待救援,處境相當可憐!

受不了長時間曝曬在烈日之下,又熱又渴的小孩嚎啕大哭,有的臉上還有乾掉的血漬,紗布也只是隨便包紮,這就是被趕盡殺絕的亞齊德族人,現在的處境,在高溫40幾度的毒辣陽光下,已經好幾天沒喝到一口水,沒有東西吃,幾乎是受困等死。

亞齊德族人萊拉庫迪達:「亞齊德族的女性遭強暴,小孩被綁架、被囚禁,發生在我們族人身上的事,真是太可怕了,亞齊德族人需要幫助。」

在美國的亞齊德人心急如焚,要各界救救自己的族人,他們不懂,單純只是因為自己的信仰和別人不同,幾個世紀來都被視為異教徒追殺。

美國亞齊德社團成員巴辛姆阿拉里:「我們不是穆斯林信仰,我們是亞齊德人,我們就像其他人一樣,相信唯一的神和7個天使。」

在超過99%的人口都信仰伊斯蘭教的伊拉克,亞齊德教徒是少數中的少數,人口只有50萬人,他們的宗教融合了伊斯蘭、基督教和古老的波斯信仰,但在伊斯蘭教徒眼中,其中某些儀式和中東拜撒旦的邪教很像,就將它們稱為惡魔的膜拜者,2007年基地組織也曾對他們發動攻擊。

長期都住在伊拉克北部的摩蘇爾山區,只想與世無爭,卻成為屠殺的目標,亞齊德族人的性命,就在宗教版圖之爭中,被無情掠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伊拉克#種族仇殺#宗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82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