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差一點撞機! 傳馬航考慮改名轉運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31 17:14

今年已經連摔兩架客機的馬來西亞航空,差一點又釀成空中意外,一架準備從澳洲起飛的MH136班機,突然發現航道與另一架飛機重疊,還好緊急取消起飛,否則可能會迎面對撞,馬航事故連連股價一落千丈,現在傳出馬來西亞政府考慮將馬航改名。

接連發生空難的馬來西亞航空又差點出包。網路影片:「這一次MH136班機,在發現它即將與對面來的客機相撞之後,被迫終止起飛。」

載有167名乘客的馬航,在澳洲的機場準備起飛時,接到航管中心通知,航道與新加坡虎航重疊,還好緊急取消起飛,避開了一場空中浩劫,馬航4個月來,發生2次重大飛安意外,股價一蹶不振,還有廉價航空來瓜分市場,馬航連續3年出現虧損,股東急的直跳腳。馬來西亞航空股東:「已經跌了超過50%耶,一半耶,搞什麼啊,太誇張了,他們應該要申請破產,就像日本航空那樣,就能從頭來過。」

但馬航不管是想重組或破產都不容易,將近7成股權在政府手上,馬航等於是國營組織,政府不敢大刀闊斧,冗員越來越多。馬來西亞民眾:「不只是政府,每個國民都要支持馬來西亞航空。」

馬來西亞航空員工:「不管時機是好或是壞,我都會支持我的公司,馬來西亞航空會回來的。」

不過馬航接連出事,擔心消費者有不當聯想,根據瞭解,馬來西亞政府正認真考慮讓馬航改名,重新上路,馬來西亞航空有可能成為歷史名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改名#馬航#對撞#航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43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