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母病急需錢」 誆茶農北上詐百萬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9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通訊軟體「Bee Talk」,只要搖一搖就可以互加好友,讓剝皮妹輕易找尋下手目標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透過軟體認識自稱長得很像「瑤瑤」的女子,相約見面還要付訂金3千元,以及5萬元保證金,而且得用遊戲點數卡付款,躲避查緝,男子傻傻花了25萬,才發現是騙局一場,類似手法被騙的還有南投的茶農,對方謊稱母親生病需要錢,茶農連續三次北上奉送現金共110萬。

茶農北上和女子相約在東區街頭,沒多久對方出現了,穿著樸素清純,兩人交談幾句,女子急著要錢,接過大把鈔票也沒看清楚是真鈔假鈔,便收進包包內,其實茶農早就發現不對勁,和警方配合,約對方見面,其實就是要找到女子詐財的證據

中正一分局副偵查隊長謝昆材:「會常常用不同名義來詐騙。」

化名美琪的女子,長相清秀,卻是詐欺慣犯,每次犯案被捕就換個名字,戶政系統准許改名的額度都用光了,甜言蜜語卻總是能擄獲人心,茶農去年6月認識她之後,約會吃飯三次,女子就說媽媽生病要錢,茶農馬上給30萬,今年初又說要開刀,後來又說希望茶農幫忙贖身,前後騙走110萬,就避而不見,茶農才發現自己被騙,類似手法,還有人以明星臉吸引宅男。

藝人瑤瑤:「真正吸引我的,是他的內涵。」

瑤瑤身材好,是宅男女神,是台北一名陳姓男子的偶像,沒想到在beetalk上也遇到自稱長得很像瑤瑤的女生,雙方聊得開心,但想約見面必須付3千元保證金,還要5萬押金,規定只能用遊戲點數付款,陳姓男子為了見佳人一面,到處買點數,前後花了25萬,傳訊息,對方「已讀不回」,才發現自己上當,報警處理,徹底死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瑤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1207

0.2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