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司是一片空地… 591找裝潢遭騙42萬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2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網路找裝潢公司得小心注意!新北市永和一名張姓婦人,日前透過知名的591租屋網站,找「秋泰裝潢設計公司」幫家裡翻新,當時顏姓老闆標榜可以到府簽約服務,雙方談定68萬裝潢費用,當時顏姓老闆還說,小孩準備念大學,希望可以先拿到現金,結果張姓婦人先支付42萬現金,但顏姓老闆從此人間蒸發,就連名片上的地址都只是一片空地,消息曝光,台北市一名王小姐也報警說,被騙了4萬元。

施工到一半停擺,房子還沒裝潢好,台北市一名王小姐透過網路,找到「秋泰裝潢工程」,裝潢費談好25萬元,第一期付7萬元,王小姐謹慎的先付4萬元,但對方從此人間蒸發。

受害者王小姐:「當然很惡劣啊,拿了我們的錢什麼事都沒做,我們已經給了一半的錢,可是他才完成一半的進度。」

新北市另一名張姓婦人同樣找秋泰裝潢公司,費用高達68萬,她按合約內容,第一期付21萬,但顏姓負責人裝可憐說,要幫小孩付大學學費,張姓婦人先給42萬,卻無聲無息,她拿著名片找到裝潢公司,一看傻眼。

附近鄰居:「兩年前就拆了。」

兩名被害人看到公司是一片空地,氣得報警,警方調查,秋泰裝潢公司負責人顏量英有詐欺前科,他疑似不只一次詐騙被害人,被害人指出,當初信任是大網站上的廣告才會被騙,但591租屋網所屬的數字科技表示,對於廠商上傳資料都有做審查,他們只是提供資訊的第三平台,會配合司法單位調查,換句話說,被害人很可能錢一去不回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屋#詐欺#裝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12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