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巨蛋到了! 蔡健雅獻聲捷運廣播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0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找來五月天當城市行銷的代言人,現在為了提高高雄捷運的營收,也積極找藝人合作,販賣播音系統,率先開跑的是名模隋棠,2012底因為家電用品,錄製列車進站的廣播順便打廣告,相中的就是廣告一天可以在捷運站裡頭廣播1萬5000次以上,這種效果也吸引歌手蔡健雅,在巨蛋站買廣告,為自己巡演打宣傳。

人來人往的高雄捷運站,仔細聽廣播。歌手蔡健雅:「列車進站囉!」

有沒有覺得聲音跟一般的不太一樣,繼續聽下去,另有玄機。歌手蔡健雅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Tanya蔡健雅,8月9日,我會在高雄巨蛋,舉辦我的巡迴演唱會,期待見到你們。」

原來這是歌手蔡健雅的演唱會宣傳廣播,還特地安排在高雄巨蛋這一站,因為高雄捷運公司,為了開拓財源,特別去找唱片公司談合作,販售播音空間,雖然蔡健雅方面要付錢,卻也覺得很值得,加上在高捷播,也幫助城市行銷。

民眾:「因為他們等於說是做廣告嘛,那他們在廣告上面,也會就是介紹高雄的一些特色。」

民眾:「當然都會有加分的效果,身為高雄市民也樂見這樣的成效。」

這種播音方式,最早在2012年底,就請出隋棠名模來擔綱。廣播:「列車要進站了,我是隋棠,搭乘捷運的時候,我最愛觀察新鮮事。」

當時販賣的是家電用品,以37個站,一天通過500趟次來算,一則廣告每天可以播放1萬5000次以上,只要在月台等車,就一定聽得到。高雄行銷廣告:「我好想好想飛,往南飛越,北回歸線。」

曾經高雄捷運還推出過代言人五月天的專屬列車,現在在站內,也看到的人行立牌,高捷腦筋動的快,一方面做城市行銷,民眾聽了新鮮,也算一舉數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播#高捷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0942

0.2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