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勝文北投固票 賴素如挽手站台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0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勝文今天來到士林北投催票,這個區域本來就偏綠,加上又是初選對手丁守中的選區,連勝文上午三場行程都在這個區域請託,不過他坦言,在文宣戰上落後對手柯文哲,將來會加強,特別的是,在今天上午的行程當中,目前因為涉貪官司纏身的賴素如,也悄悄現身站台,她還挽著連勝文的手,表示支持。

阿姨們搶著合拍,但穿上短褲,不是因為要一起跳舞,而是長了濕疹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唉唷,我想這個如果人家吃午飯的時候看,這個新聞會不會人家吃不下去,就是因為這個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外面跑,流很多汗,自然而然有時候流汗多會有這個情況」

來到士林北投偏綠票倉,這裡又是初選對手選區,挺丁的議員汪志冰幫他造勢,涉貪官司纏身,以無黨籍參選地方議員的賴素如也現身,連勝文喊出,要靠士林北投拚觀光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士林夜市還有整個國際文教的這樣子的一個特色,配合上我們北投這個地方的天然資源,我台北市將來GDP要翻一倍就靠這裡。」

初選時打出世代交替的連勝文,重視年輕族群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台獨是現在年輕人的天然成分,連勝文並不認同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認識的都不是這樣,我想可能他接觸的年輕人都是這樣吧,我接觸的年輕人不是這樣,我想這是一個非常多元的社會。」

提出未來遠景,不過,相較對手柯文哲文宣戰打得火熱,連勝文坦言文宣戰進度落後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在文宣的作法上來講,我們的確比較慢,這一點我們必須承認。」

在支持者勸連勝文要更加勤快跑選戰的狀況下,連勝文加強火力,趕上選舉進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賴素如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1048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