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戒糖、戒油、戒辣! 男星健身拚六塊肌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女明星在拚命减肥時,男明星也在為身材默默努力,因為除了精湛演技,還要在戲中大秀腹肌與性感人魚線,吸引粉絲目光,像是張家輝跟吳彥祖,還有為了練肌肉戒糖、戒油、戒辣的彭于晏,而男星李政穎則是直接現身健身房,勤練身材、展現肌肉,就連在場的吳慷仁也自嘆不如。

男星李政穎現身健身房,勤練身材,都是為了要在戲中大放送,也讓在場的吳慷仁很驚嘆。男星吳慷仁vs.李政穎:「從旁邊目測,大概32,這不只,大概42F吧。」

展露完美體態,吳慷仁在戲中也做過。偶像劇《A咖的路》:「如果你覺得我煩,我可以放手啊。」

明明只是要換下被咖啡潑到的襯衫,吳慷仁超級大方,大現腹肌與性感人魚線,整整兩分多鐘的鏡頭,吸睛力十足,展現肌肉讓人印象深刻,還有張家輝跟吳彥祖。

導演林超賢:「粉絲喜歡看他(吳彥祖)帥,再加脫衣服。」

加上精湛演技,肯定吸引不少粉絲,但要練成,努力可少不了,身體主要肌肉部位都要練到,像是腹肌,可以使用身體斜側、舉啞鈴,或是側邊轉向、仰臥起坐等方式,就是要訓練到核心肌群,還要搭配飲食。

像是彭于晏,飲食方面就戒糖、戒油、戒辣,要使肌肉不斷增長,蛋白質的攝取也是關鍵,男星大方展肌肉,但這光是練身材,真是台上1分鐘,台下10年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星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364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