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平價、酥脆口感」 烘焙坊瘋烤雷神香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超商雷神巧克力今天(週三)重新鋪貨上架,不過第一批雷神幾乎是一到門市就被秒殺,現在連麵包也飄「雷神香」,繼賣場烘焙坊後,連鎖麵包也推出「超雷神」麵包,不只模仿巧克力口感、味道,連定價策略也「雷神化」,意思就是比較平價,因為剛開始雷神以「便宜」出名,雷神麵包售價就在25跟35元,搶搭一窩蜂的雷神熱,未來業者還打算研發「雷神泡芙」跟「雷神布丁」,聽起來很炫,其實就只是加進「酥脆版」的巧克力配料。

麵包店工作人員:「超雷神麵包現場開放免費試吃。」

麵包裹上酥脆巧克力外衣,這股雷神風吹進烘焙業,連鎖麵包店超雷神麵包試吃,大排長龍 ,但究竟怎麼個「雷神法」?麵包師傅:「巧克力醬有加玉米脆片。」

靠玉米脆片模仿雷神的餅乾滋味,再加上巧克力碎塊,關鍵在營造出酥酥脆脆的口感。連鎖麵包店營運部協理吳美鳳:「預估應該會帶動整個巧克力商品,差不多在3成左右。」

看準雷神話題,業者還打算繼續開發一系列「雷神甜點」,像是雷神蛋糕、雷神泡芙,就連布丁未來都要「很雷神」,大賣場也有超雷巧克力款,外皮加餅乾、內餡有進口脆片,味道更像,實際請民眾試吃PK。

民眾:「這個沒有這麼甜,好像也比較有嚼勁。」

民眾:「這個還滿像的,就硬硬的,然後有餅乾,巧克力裡面有餅乾。」

民眾:「這個比較濃。」

兩邊各有愛好者,不過右邊量販店版的超雷巧克力,似乎略勝一籌,下一步再猜猜價格。民眾:「大的應該是1百多元吧!」

民眾:「70、80元吧!」

民眾:「75元。」記者:「它其實才35元。」民眾:「真的喔!」

聽到售價好驚訝,因為烘焙業瘋雷神,模仿的不只口味,連定價策略也考量在內,一個麵包賣25跟35元,約比專業烘焙坊的價格便宜5成,業者表示顧慮到雷神以平價出名,售價也不敢訂太高,烘焙業緊抓雷神熱潮尾巴,但商機恐怕就像一窩蜂的話題,一閃即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雷神巧克力#麵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1867

0.3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