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掛雙保證! 馬江:放燃料棒前先公投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義雄禁食,痛批馬政府一直喊核安是騙局,總統昨天見到親近林義雄的法師釋昭慧,釋昭慧跟總統說「林義雄質疑核四安檢後就可以商轉」,總統詫異地說「這有很大的誤會」,江宜樺更是釐清「放入燃料棒之前,必須先公投」,馬江掛雙保證,時程也延後,台電估算如果核四不商轉,核一、核二不延役,2021年後才會限電,多了兩到三年的緩衝時間。

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:「今天說有了核安就可以發電,根本是欺騙人民的把戲。」

林義雄痛批核安才有核四是大騙局,就這麼巧,陪他到教會的釋昭慧,剛好當天下午就見到馬總統,他跟總統說「林義雄擔憂安檢之後,核四就會商轉」,總統驚訝地說「我不知道彼此認知有這麼大的誤會」,隨後3點半,江宜樺在立法院備詢,特別澄清這一段。

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燃料棒的申請必須在公投,結束之後才能進行。」

馬政府掛雙保證,沒核安、沒核四,講得更明確,放入燃料棒前,一定會公投,時程方面,爭取帶多時間。台電總是長黃重球:「大概在民國110年前後啦,看這幾年的用電成長情況。」

如果核四不商轉,核一、核二不延役,經濟部估算,2016到2108就會面臨限電危機,但台電卻估算,2018年缺電,2021年才會限電,緩衝時間增加兩到三年。經濟部次長杜紫軍:「台電理想是很好,但是他會嚴重限制到人民用電的自由。」

馬政府掛雙保證,時間換空間,以拖待變,拆解危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核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522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