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髮婦海產店搭訕 醉男遭撿屍洗劫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2:41

之前曾發生,有人在夜店喝太醉被撿屍,沒想到現在就連在熱炒店也會被「撿」,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日前和朋友在海產店聚餐,遇到53歲的曾姓婦人主動搭訕,熱情勸酒,之後還好心說要送對方回家,結果卻載到旅館洗劫財物,身上的現金1萬6千元,還有金戒指項鍊都被偷走,熱炒店業者事後回想,曾姓婦人以這種手法犯案,好像不是第一次。

頂著金色短髮,紅色風衣的53歲曾姓婦人,趁著林姓男子爛醉,撿屍帶到旅館洗劫財物,匆匆離開,過程不到20分鐘,被害人清醒後,驚覺身上2只金戒指、1條金項鍊及現金1萬6千元通通不翼而飛,立刻報警,怎麼也沒料到,和哥們到海產店聚餐喝酒,竟然被婦人撿屍!

TVBS記者林君舫:「當時林姓男子和朋友,就是在這間海產店用餐,結果遇到曾姓婦人主動上前搭訕。」

海產店業者陳老闆:「看他們在喝好像很熟嘛,結果他隔天來的時候,就說他們不認識。」

當時過程,曾姓婦人不斷熱情勸酒,事後還好心說要送林姓男子回板橋住處,結果卻把他載到旅館搜刮金飾現金,海產店老闆回想,這好像不是婦人第一次犯案。海產店業者陳老闆:「以前也是有帶過一次客人來,結果客人酒醉了,錢把他拿光了,當時好像也是這個女人。」

先和陌生人搭訕裝熟,等有幾分醉意,再帶到旅館下手,連櫃檯人員也沒察覺異狀。旅館業者:「她說這是我弟弟啦,他沒關係啊,不用怎樣,男的就說這是我姊姊啦。」

婦人落網後坦承犯案,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丈夫罹患癌症,需要醫藥費,才隨機挑選目標下手。只是除了夜店,現在就連海產店或熱炒店,也成為有心人士撿屍的目標之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4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