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黨員票「催落去」 藍初選連家總動員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北市長初選黨員投票,連家可以說是「總動員」,由於初選當天還是可以拜票,連勝文一早不到8點就到投票地點和黨員問好、道早安,就這麼巧,弟弟連勝武說剛好「路過」鄰近投票所,順便和黨員打招呼,而太太蔡依珊表示很緊張但是有信心,連戰則要大家給年輕人一個機會。

國民黨北市長初選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們這樣訪問,走了好幾票了,我要趕快去握手。」

不誇張,每分每秒都好緊張,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19日黨員投票,不到8點,連勝文就趕到投票地點,當人形立牌。

連勝文vs.黨員:「謝謝你喔,謝謝。」

初選沒有一般選舉嚴格,投票當天還是可以拜票,但得離投票處至少30公尺,連勝文謹守分際,只敢問好道早安,就怕踩紅線,太太蔡依珊和他一樣穿牛仔褲,紮起馬尾,被連勝文緊緊牽著,一問一答更顯得謹慎。

記者:「後來是什麼讓你支持勝文參選?」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有啊,以後再聊。」連勝文:「今天不能討論選舉的話題。」連勝文妻子蔡依珊:「會啊會緊張,可是有信心。」

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:「我希望所有同志,大家踴躍投票,我們大家給年輕人一個機會。」

倒是老爸大方表態,不提號次就ok,連家總動員,弟弟連勝武現身另一個投票所又趕來會合,兄弟倆分進合擊嗎?

連勝文弟弟連勝武:「我去那邊剛好『路過』啦,見一個朋友,『經過』投票所。」

初選有多緊繃,從連家陣仗不難看出,黨員投票加上之前做的電話民調,將決定連勝文是否能代表國民黨出征台北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01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