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1萬買通衛生部門 陸黑心診所林立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2 19:08

大陸黑心診所到處林立,衛生單位大動作稽查,卻發現這些沒牌的地下診所能夠營業,其實是因為每年都繳了1萬到1萬5千元台幣的「罰款」了事。湖北的衛生監督單位表示,他們的經濟來源,就是這些「罰款」,如果沒了這些收入,衛生單位可能也得面臨關門危機,換句話說,大陸衛生部門明知違法,卻昧著良心讓黑心診所營業。

湖北衛生局人員大動作拆除診所招牌,因為在這裡,這種無牌的黑心診所,到處林立開業。記者:「你的消毒設施是什麼?」牙科診所負責人:「用什麼消毒的,用鍋蒸一下,高溫消毒。」

生鏽的鑽頭,布滿灰塵的藥罐,環境惡劣的看病空間,卻能夠明目張膽做生意,只要你願意花錢了事。記者:「像你這樣診所交嗎?」牙科診所負責人:「肯定要交。」記者:「交給哪?」牙科診所負責人:「 監督所。」

牙科診所負責人:「我們就是2000塊(人民幣)左右,2000、3000塊(人民幣),我們這個地方小,一般的話管的不是很嚴,基本上交點錢就OK啊,就可以開了。」

「交錢了事」潛規則,是當地衛生單位和地下診所共同的秘密默契,因為沒了這些「罰款」,辦公室的經費就沒著落。記者:「所以說你們也沒有特別大的動力要讓他關門,如果關了門,是不是就有這個罰款了呢?」天門市衛生監督局局長吳宏祥:「客觀上是這樣的,沒有一定的創收渠道,我這個單位可能就關門了。」

動輒1萬台幣起跳的「罰款」,就是大陸政府衛生主管單位的經濟來源,擺明了為了自身利益,卻犧牲民眾安全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診所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5

0.2919

0.5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