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聯元老喪禮 日港幫會致祭、警蒐證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王興堂 張立陵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7 17:58

竹聯幫創幫元老周榕,因為肺腺癌病逝享壽73歲,今天下午舉行告別式,因為在竹聯幫內輩分高,曾被視為精神領袖,也因為交遊廣闊,日本和香港的幫會也來致祭,因此也引起警方注意,全程蒐證。

儘管周榕生前希望告別式低調,但是創幫的輩分高,最後來見他一面的人,仍然擠滿現場,除了曾經和周榕有過競爭關係的白狼,以及竹聯幫眾,就連香港黑幫,也特地來送他最後一程。

為了防止黑幫滋事,台北市調派了上百名警力戒備,參加告別式還得登記身分,甚至全程用DV錄影,周榕的一生,見證竹聯幫的發展,民國45年加入竹聯幫,輩分高,最後因為身體不好、時局不佳,不願再出頭當老大,享壽73歲,最後因為肺腺癌辭世,妻子的難過擺在心裡,結縭50年,怨這一天來得太快。

周榕遺孀:「我們家人失去他,是非常突然的,而且非常不捨,甚至於朋友,每一個都很不捨。」

丟棄黑道的背景,告別式上是他們最親愛的丈夫和父親,而周榕的病逝,也代表了竹聯幫的舊勢力隨之劃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竹聯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37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