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咪也能唸大學?美網路假學歷猖獗

記者 崔敖霜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08 17:38

你相信貓咪也能拿大學學歷嗎?美國賓州有位檢察官,為了掃蕩在網路上販賣假學歷,用自己的寵物貓咪上網申請,沒想到輕鬆就申請到一張商學院的大學文憑,美國網路販賣假學歷問題,相當嚴重。

可愛的小貓咪居然擁有大學學歷,有沒有搞錯?美國賓州的檢察官用自己貓咪的名字,上網在一間網路大學申請學歷證明,居然輕鬆就拿到這張畢業證書,甚至連修過什麼課,都列的清清楚楚。賓州檢察官瑞柏特:「這起詐騙主要是在推銷販賣假造的學歷,他們竊取利用賓州超過60間企業和政府部門的網路位址。」

這位賓州的檢察官為了確定網路販賣假文憑的行為,拿自己的貓咪做實驗,他在申請表上填了「科比諾蘭」這個名字,還註明諾蘭曾經當過保母,還經營過小型零售業,輕而易舉的拿到了一張商學系畢業證書。

網路造假的學歷愈來愈誇張,檢察官現在要求關閉這種不法網站,嚴格禁止散佈非法的垃圾郵件,希望能遏止這股網路假學歷的歪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假學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492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