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受傷 風水師:家中陰氣太重

記者 拉娃谷幸 徐家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16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模林志玲摔馬受傷,難道跟家裡的風水擺設也有關係嗎?由於林志玲的父親有收集木雕的嗜好,但是他的父親卻把上百件木雕堆放在樓梯間,導致房子陰氣太重,風水師說在外面撿來的木雕,確實會讓陰煞卡在上面,影響健康和風水。

照片上看起來老舊佈滿灰塵的木雕,會是讓林志玲摔馬的原因嗎?據了解,因為林志玲的父親喜歡收集木雕,但是,又把木雕隨意堆放在樓梯間,導致林家「陰氣」太重,外傳這就是讓林志玲發生意外的元兇。

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伯樂:「一般你在外面撿到不要的木雕或是古代的以前的木雕,的確可能會有陰煞卡在上面,這樣會造成家庭不滿,的確有這樣的情形,但是我們只要經過適當處理,撿回來木雕要經過適度處理。」

風水師說,如果房子陰氣太重,對女人影響特別嚴重,對姻緣和身體都不好,尤其是容易易得隱疾,甚至出意外,風水師也幫林家想出解套的方式。

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伯樂:「利用初一十五家裡陽氣最旺,把神像搬到外面曬到太陽,曬太陽之後可以過檀香,過完檀香之後可把紅布或紅紙把它貼上去,如果神像沒有擺出來,可以用紅布把臉蓋起來,以林志玲今年的流年運勢,下半年或是未來幾年她還是很紅,不會因為受傷影響她的演藝事業。」

林志玲的父親收集木雕的嗜好,竟然為女兒帶來厄運,心疼的女兒的吳慈美說會考慮重新佈置家裡,但林志玲的哥哥駁斥木雕影響健康的說法。第一名模受傷,外界不段揣測受傷原因,現在就連靈異風水都來參一角。

◎畫面來源:忽然一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78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