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熊海靈代言涉侵權 檢方起訴求刑2年


發佈時間:2011/01/07 0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關藝人熊海靈和妹妹代理法國瘦身產品,涉嫌冒用總公司商標,詐欺取財,被台中地檢署起訴2年刑期,熊海靈得知消息後,她認為這對她們不公平,妹妹熊秀珍說,不管是商標還是產品,她們都有向智慧財產局合法申請,產品送驗後,也沒有驗出偽藥成份,對於這樣的起訴,無法接受。

藝人熊海靈和妹妹熊秀珍代理銷售減肥產品「湯匙纖」,遭到法國總公司隔海控告冒用商標,涉嫌詐欺、侵權,台中地檢署今天起訴熊海靈姐妹,並且求刑2年。

熊海靈:「我非常的平靜,因為我知道,我自己知道真相只有一個,我們是被冤枉的。」

商標疑雲鬧得沸沸揚揚,法國總公司一度傳出要求巨額賠償,去年12月負責人胡得,還特地到台中地檢署作證,熊海靈當時搶先召開記者會,雙方透過媒體隔空喊話,法國總公司認為熊家姐妹,冒用商標涉嫌侵權,但熊海靈與妹妹熊秀珍都不以為然。

熊秀珍:「商標也是我們的啊,智慧財產局核准下來的啊,我也沒有仿冒你的東西,如果你要怪就怪智慧財產局,它為什麼要核准。」

台中地檢署認為熊海靈姊妹的產品,不但商標與法國總公司相似度很高,在瘦身產品廣告中,包裝上私自使用法國總公司負責人胡得的肖像,讓民眾難以辨別2個品牌,認為已經構成詐欺取財,對她起訴求處2年有期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海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67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