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宗教「般若自在門」 TVBS現場直擊


發佈時間:2006/02/26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個新興的宗教團體『台灣般若自在門』,崇拜「宇宙光明體」,強調以內心修維本體,可以消解身上的疾病,甚至號稱還可以隔空抓藥,而且還像宋七力一樣,可以分身也可以放光,為了查證,TVBS記者實地參加般若自在門聚會,現場直擊。

信徒:「抓起來,抓起來,這樣好了。」

沒有法器,不用開壇,般若自在門的學員依照老師教的方法比手畫腳,據說,這樣打手印就能治病。信徒:「教治病,這邊都是藥,(老師)的藥給我們都在這。」記者:「老師有拿藥給你們吃?」信徒:「不是啦!妳聽課就知道了。」

簡單的說,他們講究的是內心的提升,不過教義裡面,卻有一些話題玄到不能再玄,說可以隔空抓藥,如果得道,更可以開天眼通,天耳通,他心通,如果得到開示,還可以放光,更可以得到永生,講的真的很神奇,部分教義還和佛教重疊,這到底是真是假?學員們說,來這裡上課可以不用錢,求的是心靈寄託。信徒:「一般來說,這樣看不懂,字是看的懂,不知道意思。(老師)解釋過就知道。」

說是不用錢,不過宗教團體總是要生存,他們自有一套方法制度。協會人員:「加入會員的話,我們一年會有四次,祖先提升兩次,受光洗禮兩次。」

1000塊不貴,座位上的人,幾乎都是繳錢加入學員,趁著週末假日一個禮拜聚會一次,這種民間團體辦的活動,沒有違法,信者恆信,真實的聚會狀況可受公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宗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86

0.1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