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籃球/叫「林志X」不肉腳 中華宰陸重播高收視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1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1 13:04

中華隊在亞錦賽打敗大陸隊的歷史時刻,舉國歡騰,特別是隊長野獸林志傑的出色表現,更讓網友舉例,名字裡有「林志」的沒有一個是肉腳,像是林志玲、林志穎、林志炫,都在各自領域有很好發展,也狂賺人民幣,而當天的比賽,球迷愛看中華隊痛宰大陸,比賽重播的收視率還比首播還要高。

球賽主播(2013.08.09):「吊一個遠邊,田壘的三分外線,進,好球。」

中華隊痛宰亞錦賽常勝軍大陸隊,球迷看一次哪裡會過癮。球賽主播(2013.08.09):「還有2秒鐘,外線出手的是洪志善。」

因為9日比賽開打時間,是傍晚的5點45分,很多人還在工作或回家的路上,就算知道結果,還是要看重播,見證中華隊打敗大陸隊的精采畫面,重播的收視率更衝上1.19,比首播的0.94還要高。

球賽主播(2013.08.09):「外圍火力轉換快攻,這是我們一直不斷提到,哇!好球!他自己的得分已經超過中國隊許多,林志傑!哇!」

而林志傑的出色表現,更讓網友突發奇想,說像是第一名模林志玲、唱的第一好聽的林志炫、不老第一童顏林志穎,以及運動第一全能的林志傑,名字裡有「林志」的沒有一個是肉腳,而且這4個人在大陸也都賺很大。藝人林志玲(2013.04):「我好想好想答應你,但是你已經結婚了。」

像是林志玲光代言,就能撈7位數人民幣,林志炫每場演唱會,唱酬更高達1200萬台幣,林志穎一部戲的酬勞也是百萬人民幣起跳,林志傑在大陸CBA的年薪也是破千萬台幣,4個人不管是人氣還是賺錢,都非常厲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46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