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部下被他關到死! 他喝酒、打牌、唱KTV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2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士洪仲丘,因為攜帶照相手機,被軍方關禁閉,結果慘死,網友今天開始大爆料,簽辦關他的士官長,范佐憲,在洪仲丘關禁閉期間,天天吃香喝辣、打麻將、喝酒、唱KTV,還高調在臉書打卡,家屬之前就痛批,范佐憲在頭七法會上痛哭,根本是演戲,現在才知道,洪仲丘被關那幾天,關他的人到處玩樂,完全無法接受。

范佐憲的臉書,6月28日,洪仲丘送到禁閉室的第1天,范佐憲晚上8點,用手機在新竹笑傲江湖KTV打卡,跑去唱歌,半夜再跟朋友吃宵夜;隔天,晚上9點多,他和朋友打麻將,寫上消遣中;6月30日,洪仲丘關禁閉第3天,范佐憲跑去烤肉,幾乎天天吃喝玩樂;7月1日,則在九九快炒店打卡,喝酒歡樂,張張照片,讓網友看的很不滿,大罵天理何在,范佐憲可以打麻將、喝酒、任意用手機到處打卡,快樂享受,部下洪仲丘卻只因為帶了可照相的手機到營區,被關進禁閉室受苦,家屬實在無法相信沒辦法接受。

洪仲丘的姐姐:「聽說晚上都可以外宿,就是去外面,就是喝酒飲酒作樂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很諷刺 ?」

洪仲丘的姐姐忍不住大嘆一口氣,因為士官長范佐憲,在頭七法會時,儘管下跪痛哭道歉,但坐下來後,還用眼角偷瞄鏡頭,表情詭異,才被洪姐姐批評,是在演戲,而洪仲丘被范佐憲簽送關禁閉,范佐憲自己卻天天在臉書上PO照,還高調打卡,甚至在軍營外趴趴走,還打麻將,如果牽涉賭博更是犯了軍法,最重判五年,管人的士官長帶頭違規,卻不見軍方有任何調查或處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500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