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體瘦荷包瘦」 連鎖瑜伽5月跟漲10%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9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價物價都在漲,現在又有消費者發現,連運動健身都要漲價!一家連鎖瑜伽業者貼出公告,5月起入會的預繳型會員,要調升價格,儘管總公司口風很緊,不過在門市不少會員都知道,以後每個月可能得要多出500元的支出,這樣一年就多6000元,漲幅達到1成;不過總公司強調,漲價只是設備升級,跟電費絕對沒有關係,只是時間點巧合,耐人尋味。

瑜伽中心員工:「我們一定要有一個信用卡的資料,這個才會有強制力。」消費者:「真的第一次遇到,有人要影印信用卡。」瑜伽中心員工:「真的喔!抱歉,抱歉,我也不曉得為什麼,妳會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。」

消費者不願意影印信用卡,想要退費,連鎖瑜伽中心的客服說破了嘴,繼續解釋。瑜伽中心員工:「每個月每個月,在固定的時間,從您的信用卡去授權,妳沒有辦法配合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你。」

費盡口舌,說服消費者4月趕緊入會,原來別有用心,因為5月馬上就要漲價。瑜伽中心員工:「真的會漲價,會差很多,會差多少,差到連我們自己,都覺得賺不到錢的價格。」消費者:「什麼意思?」瑜伽中心員工:「 就是可能會覺得太貴了。」

漲幅多少,面對消費者,店員都說不太出口,仔細看牆上還貼著,「最後幾天」的公告,上頭寫著5月1日起,預繳型會籍即將調漲,難道又是電價在作祟,詢問總公司,業者強調和電價無關,是「設備和師資」都有升級,本來就會不定期調漲,而員工也都強調,漲價是為了運動品質。

瑜伽中心員工:「讓會員有比較好的運動品質,調漲的目的。」消費者:「大概高多少?」瑜伽中心員工:「不多啦,每個月差500元左右。」

按照員工透露價格,實際算一下,入會本來就要先繳入會費、教練費等12500元,但一年型,漲價後,每個月可能就超過4000元,二年型,也從3千初頭變成快要3600元,年漲6千就是1成,儘管業者強調漲價跟電費無關,但時間點也未免太過巧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瑜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724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