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揚名國際! 「尋人啟示人聲樂團」赴美比賽奪冠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蔡明勳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6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翻攝自臉書尋人啟事人聲樂團 The Wanted Vocal Band)

藝人方志友的妹妹方志云,2014年和6位同好組成「尋人啟事人聲樂團」,由於聲音極具辨識度拿過不少阿卡貝拉比賽的冠軍,近日他們代表亞洲赴美參加國際阿卡貝拉藝術節,以阿卡貝拉的方式重新詮釋張惠妹的《也許明天》拿下冠軍,也獲得「最佳人氣」和「最佳人聲打擊」2項大獎,為台灣爭光。

尋人啟事人聲樂團《也許明天》:「曾經我放縱,享受到最後無處解脫。」

以阿卡貝拉的方式改編張惠妹的《也許明天》,來自台灣的尋人啟事人聲樂團赴美參加VoiceJam國際阿卡貝拉藝術節,獲得最佳人氣和最佳人聲打擊2項大獎。

尋人啟事人聲樂團《也許明天》:「也許明天,沒有誰,陪我走過,潮起潮落。」

坐在最中間留著長髮的,還是藝人方志友的妹妹方志云,開心在臉書分享妹妹出國比賽得獎的消息,兩姊妹都有好歌喉。

尋人啟事人聲樂團《聖誕組曲》: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.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.」

2014年成立的尋人啟事人聲樂團,成員是6名大學生,因為聲音極具辨識度拿過不少國際比賽的冠軍,這回代表亞洲參加國際阿卡貝拉藝術節,再度讓台灣揚名國際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尋人啟事人聲樂團#阿卡貝拉#方志云#方志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963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