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疼小燈泡遭遇 蛇精男:能犧牲下巴插死兇手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30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劉梓晨臉書,下同)

小燈泡遭割喉事件,不僅讓民眾心疼不已,也有不少名人為之發聲,包括謝和弦、陳零九、吳克群等藝人寫歌獻給小燈泡致意,二姊江蕙和白冰冰等人也出面呼籲重視社會問題。而小燈泡的遭遇,十分關心時事的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也沒錯過,心疼小燈泡的他在臉書上發文:「能犧牲自己的下巴插死兇手」。

蛇精男劉梓晨得知小燈泡遭割喉的事件後,先是在29日上午發文表示自己很難過,希望小燈泡安息,PO文一出就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鼓譟,希望他「用下巴斬首殺人犯」、「亮出完美武器懲罰他」。當日晚間劉梓晨便再度PO文回應網友,寫下:「如果真的可以,姐可以犧牲自己的下巴插死兇手為小燈泡報仇。」立刻引起網友回響,紛紛轉發按讚。

 

心疼小燈泡遭遇 蛇精男:能犧牲下巴插死兇手1

 

劉梓晨也接力留言,說小女孩對他完全沒有威脅,怎麼會有如此殘忍的人,隨後又附上一張自己抱著大泰迪熊的照片,表示想把這隻熊送給小燈泡,願她一個人不孤單的上路,還溫柔對小燈泡喊話,要小燈泡記得牽著天使姐姐的手,天堂沒有壞人了,最後又再度氣憤說一定會幫她報仇,引起網友討論。

關心社會議題的劉梓晨隨後也說,雖然自己有用不完的錢和奢侈品,非常時尚又愛開玩笑,但還是有一顆善良的心,此話一出也讓不少網友轉變嗆聲態度,紛紛留言感謝,還直呼他「女神」,也有人說「良心這比錢有價值多了,這次我支持妳」、「希望以後都保持這樣的良心」。感性文獲得許多讚美,相信小燈泡能收到各界祝福,不再承受苦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蛇精男#劉梓晨#小燈泡#女童#斷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630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