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影集飄台味! 台北101、重機車牌都入鏡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22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FOX提供)

美國影集默默飄起台灣味,像先前《菜鳥新移民》,以台灣當背景之後,最近熱播的《神盾局特工》第3季,也有很多台北場景,包括從象山眺望台北101,還有印上台灣省的紅色重機車牌,另外搬家貨車上,還寫著「坐落在三個城市-台北、彰化、鬥六」,要表達的應該是斗六,這些菜中文也讓網友猜,應該不是在台灣拍的。


美劇《神盾局特工》:「很可能這些代表裡有他的人,也可能是女人,我們的任務。」

美國影集《神盾局特工》第3季熱播中,明明主角們開口說的是英文,卻出現熟悉的台灣場景。

美劇《神盾局特工》:「討論會由一場歡迎會開幕,由東道主台灣舉辦,所有代表都將出席。」

象山眺望台北101,字幕上也特別著名這裡就是台北,連劇中角色都換上長袍馬褂,充滿濃濃東方味。

美劇《神盾局特工》:「我才不管他們管這叫什麼,這就是條裙子,你一定很喜歡吧,你是總統的正式代表,這是對他們舉辦這場討論會的尊重。」

儘管場景很歐風,小道具卻想盡可能呈現台灣味,包括目前已不存在的「台灣省」紅色重機,還有這台搬家貨車,也被眼尖網友發現「菜中文」。

美劇《神盾局特工》:「貨車看起來是個藏身的好地方,容易藉機逃離。」

貨車車身印著坐落在三個城市,台北、彰化、鬥六,其實想寫的應該是斗六,另外還寫著「今天呼籲報價、一週開放式5天」前後文語意不通,看不懂想表達什麼,這些菜中文也讓網友猜根本不在台灣拍的。

先前美劇漫威影集潔西卡瓊斯,也有網友發現,場景貼了一張柯文哲失言進口外籍新娘的中文報紙,美劇陸續把台灣當背景,小細節也讓台灣網友莞爾一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菜鳥新移民#神盾局特工#取景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02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