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
  • 搜尋:

    神盾局特工 結果共4筆

  • 不怕被貼標籤!鋼鐵人、黑寡婦揪全民投票 反川普

    美國總統大選11月8日登場,最近在網路上就有一支影片,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導演喬斯溫敦,找來復仇者聯盟、神盾局特工等,許多電影中的演員,要大家捍衛自己的權益,記得去投票,片中還拿著「you're fired」的牌子,這是川普的招牌標語,影片也象徵是反對川普。
    2016/09/22 13:08
  • 美影集飄台味! 台北101、重機車牌都入鏡

    美國影集默默飄起台灣味,像先前《菜鳥新移民》,以台灣當背景之後,最近熱播的《神盾局特工》第3季,也有很多台北場景,包括從象山眺望台北101,還有印上台灣省的紅色重機車牌,另外搬家貨車上,還寫著「坐落在三個城市-台北、彰化、鬥六」,要表達的應該是斗六,這些菜中文也讓網友猜,應該不是在台灣拍的。
    2016/03/22 12:14
  • 美劇瘋台灣「菜中文」斗六鬥六傻傻搞不清楚

    近幾年的美國影集似乎默默吹起了台風,繼《菜鳥新移民》以台灣移民為背景後,去年漫威影集《潔西卡瓊斯》被網友發現劇中場景貼了一張柯文哲失言進口外籍新娘的中文報紙。最近播出的《神盾局特工》(Agents of S.H.I.E.L.D.)第3季,甚至在劇中把大隊人馬拉到了台北,不但出現了從象山遠眺台北101的畫面,劇中角色也穿上中式長袍,還有中文的貨車和車牌,只是被眼尖網友發現這應該都是搭景演出,這一集將於22日晚上10:00於FOX播出。
    2016/03/22 08:53
  • 配角出頭! 蝙蝠俠「高登局長」出影集

    最近美國電視圈,不少超級英雄電影中的配角,不約而同登上小螢幕,當起電視劇主角,像是去年「復仇者聯盟」裡的神盾局特工菲爾,就在電視影集中領銜主演,現在「蝙蝠俠」也要如法炮製,「蝙蝠俠」電影中的「高登局長」,就變成影集主角。這樣的操作方式,編劇說,主要原因是因為故事是觀眾熟悉的,加上成本低,又能締造收視,何樂不為?
    2014/05/07 19:2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