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網瘋傳周子瑜練習生影片 傳將赴日發展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蔡宗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9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▲(圖:周子瑜 Tzuyu 쯔위 Facebook)

在韓國發展出道的周子瑜,在JYP經紀公司當練習生將近3年。後來透過實境節目打開知名度,更因此出道,在周子瑜國籍爭議爆發雖然遭大陸封殺,但她在其它地區的人氣卻飆高,在韓國她過去當練習生的片段不斷被轉傳。也讓JYP股價止跌回升挽回市值1.6億台幣,棄守大陸市場後,據傳周子瑜將隨團把海外重點放在日本。

出道前周子瑜在實境節目努力嶄露頭角,不停練舞,錄了10集的節目成績起起伏伏,最後在緊要關頭被救了回來,這些片段在周子瑜經歷了舉國旗風波後,再度被拿出來討論,也燃起粉絲更想支持他們的慾望。周子瑜一家人在出道前就曾飛到韓國替她加油打氣,鮮少露面的哥哥也被鏡頭捕捉到,默默站在後方拿著妹妹的加油看板。

周子瑜徵選JYP時候的輕澀模樣,曾經在實境節目曝光還被譽為擁有最完美比例的人,如今國旗事件雖然讓周子瑜大陸暫時止步,卻也讓她在韓國的人氣飆漲。

JYP經紀人全在均:「韓流我們覺得不會是永遠的,他們海外練習生也是為了我們,音樂的文化和他們的文化一起交流。」

韓國經紀人透露,原本JYP的計畫是讓TWICE在韓國出道,主打周子瑜,因為亞洲第一步是想利用周子瑜甜美外型,以及會講中文的優勢試圖打進大陸市場,沒想到卻倒楣被黃安舉報踢到鐵板,現在暫時先放棄大陸市場傳出接下來將改往日本發展。周子瑜似乎也跟著日本籍的團員開始學日文,消息傳出後日本網友都表示期待,在網頁留言「請單飛來日本」,還說就像徐若瑄一樣發展,反正你長得那麼可愛大家會為你加油。看來周子瑜人氣除了在大陸地區之外不跌反升,經紀公司當然打鐵趁熱,在韓國宣傳告一段落後準備搶攻日本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周子瑜#發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9

0.0619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