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部賀歲片同天上映 卡司主角拚到客串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29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明年農曆春節檔期的賀歲片,競爭非常激烈!光是國片就有3部同一天上映拚票房,這種現象近10年沒出現,包括豬哥亮領軍的《大尾鱸鰻2》, 胡瓜白冰冰主演的《人生按個讚》,還有熱血片《神廚》pk票房,為了搶宣傳曝光,卡司從主角比到配角,就連客串角色也沒放過,競爭非常白熱化。

曾創下破4億票房的電影大尾鱸鰻,再出續集,主角豬哥亮搭郭采潔、楊祐寧黃金搭檔,就連客串人物也成為賣點。

電影《大尾鱸鰻2》:「你有事情要拜託我們,難道不用犧牲一下嘛。」

找鳥來嬤吳敏假扮金牌經紀人邱瓈寬,正是電影的導演,本尊只出聲音不露臉,找分身上場,比一比還真有幾分像,還有長的超像豬哥亮女兒謝金燕的舒子晨走紅毯,就連影帝曾志偉都來湊一咖。

電影《大尾鱸鰻2》:「誰要搶走我的小辣,除非踏過我的屍體。」

還有經典本土劇角色劉文聰。

電影《大尾鱸鰻2》:「火柴2支、汽油1桶。」

電影《人生按個讚》:「要賺錢嗎?要!要發財嗎?要!」

這邊說是黃金陣容,打對台的胡瓜,《人生按個讚》除了白冰冰和胡瓜拉主key,還請到孫翠鳳、沈玉琳、馬國賢、唐從聖,還有破億吉祥物蔡昌憲也加入客串行列,同檔較勁的神廚則是搬出綜藝咖。

電影《神廚》:「姜家小館開工!」

用料理揭開序幕,大魚大肉吸引目光,還有新生代偶像王柏傑和任容萱演感情戲,而客串演員來頭都不小, 包括陳漢典還有納豆、阿ken,就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卜學亮也重出江湖。3部電影都是賀歲片,破天荒選在同一天上檔,宣傳從主角拚到配角,現在連客串人物也變成賣點,競爭之激烈由此可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春節#賀歲片#大尾鱸鰻2#人生按個讚#神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67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