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CP值高女星 演藝圈瘋栽培「小鮮肉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28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演藝圈小鮮肉當道,女模新秀反而比較不吃香,像是這2年模特兒經紀公司辦選秀,雖然女生報名多,但錄取率還是男生多過女生,因為現在培養男星CP值比女星還高,除了女粉絲比較願意砸錢挺偶像,還能兼顧同志市場,讓最近演藝圈新竄起的男星如過江之鯽。

走上伸展台秀出甜美笑容,她是運彩甜心陳敬宣,從模特兒圈出道,現在還跨足小螢幕。偶像劇《料理高校生》:「根本就是女版王邁致!」

偶像劇演女配角亮眼外型,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她,只是近年來演藝圈,似乎沒幾個新面孔女星有機會順利發展。

藝人陳敬宣:「現在女生漂亮的真的很多,其實很多年紀很小的就滿漂亮的、滿成熟的,但我覺得有自己的特色很重要,而且要把它展現出來,然後要有自信。」

儘管曾說過有自信、有特色是選秀優勢,但是這2年來模特兒經紀公司辦選秀,雖然女性和男性報名比例是3:2,但實際錄取率卻剛好顛倒。

模特兒公司總經理陳婉若:「願意進入這個行業的女性比較多,所以女性的選擇很多,但是好的男生、好的質感的男生相對上面比較少,如果男生成功的話,我覺得他市場上的價值會比較大。」

考量男生CP值比較高,可以吸引女粉絲掏錢,同時兼顧同志市場,經紀公司砸錢栽培男星,也讓有星夢的女生想踏進這圈子又更困難了,相較之下,赴南韓發展的周子瑜反而紅回台灣,出道才2個月,就因為亮眼外型,備受台灣、大陸粉絲關注,台灣影劇圈鬧小旦荒,漂亮的又被找去韓國發展,短期內演藝圈恐怕都是小鮮肉們的天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藝圈#女星#小鮮肉#CP值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18

0.1095